黃金莓2018年即將進入尾聲,不少人開始關心2019年的運勢將會如何?星座專家唐綺陽每年都會出版星座運勢書,近日正閉關趕稿中,甚至還承諾「耶誕節前我一定讓大家拿到書,否則我是小狗,我胖一輩子。瑪卡推薦」值得一提的是,她提前預告了明年的整體運勢,一句「大家都在一輛失速列車上」,讓粉絲們聽了好緊張。酪梨油推薦

事實上,唐綺陽這幾個月閉關積極寫書,就是因為去年新書大遲到,比預期中晚了2個月,為了不讓舊事重演,她透露:「今年跟出版社打聽好了,12月10日前把稿子送進去,書就會在耶誕前印出,其實我每月運勢都寫完了,剩下前面的大趨勢,我在不上班、不化妝、不出門的日子,都標上寫作日。」她甚至為此發毒誓一展決心:「聖誕節拿不到我是小狗,我胖一輩子。」隨後又自嘲:「不發這個誓,我也是胖一輩子。」

黑種草油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f3rp8luco3 的頭像
    af3rp8luco3

    af3rp8luco3的部落格

    af3rp8luc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